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迷路鬆餅 女朋友們的約會

有一次載兒子 轉進巷子裡 
發現了這家 迷路鬆餅
哈 果然迷路才找得到
後來 朋友頻在此打卡
實在誘惑我
約了 女朋友們
找個時間 
一起來吃甜食
療癒一下日常緊湊的生活節奏

有早午餐
咖啡
鬆餅
很符合我的需求



店內的擺設 是復古風
座位不多



店裡的復古風


名片設計都是店家自己設計的唷



宇治抹茶紅豆鬆餅
這是 還沒來這前 看粉絲團就很想吃的其中一個口味
抺茶沒有很化學的綠色配上綿密的紅豆
實在很搭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還有鬆餅本身 剛烤好 外酥內軟
不乾不油 我好喜歡

本月主打星 焦糖芭娜娜
可以做花生和巧克力口味的
我選了 花生芭娜娜
有夠好吃
花生是不太甜的顆粒花生醬(偶是花生醬控 哈)
配上新鮮芭娜娜 整個就是好滿足

素食的鹹口味 只有薯泥口味
店家不用沙拉調味
因為沙拉要用很多油
所以採健康取向
是原味的薯泥
很健康 但覺得這樣的鹹口味
其實沒有滿足我


這款是檸檬卡士達鬆餅
店家自製的手工果醬
朋友點的
她們覺得酸甜不膩
十分好吃



熱拿鐡
沒有太花俏的裝飾
喝起來 感覺是在家自己手沖咖啡加鮮奶的味道

店家的 MENU
鬆餅的部份
我真的覺得這價位和品質
CP值很高啊
其實店家還有早餐套餐可選
但我忘了拍下來


迷路鬆餅
是由2個小女生 自小是眷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合開的夢想店家
我覺得這樣的感情真的得難得
還有店家的服務態度
也好親切唷
重點是 離我家好近
很"哈"鬆餅時
可以買到好吃的現烤鬆餅
真的超棒的

附上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milumilu2015/?fref=ts
高雄市鳳山區合作街44號
0976 582 7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