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春木咖啡(蔬食)

春木咖啡    (蔬食)
    和好朋友的午餐約會 在蔬食的咖啡館
這是第二次來到春木 
因為第一次春木給我的印象是 咖啡很好喝 氛圍很不錯
所以 這次帶著相機 來記錄和好姊妹的午餐約會
春木的主題設計是猫頭鷹 連招牌也是
有可愛到

大門的樣子 

進門後的櫃台 冰箱

櫃台上有各式樣可愛的猫頭鷹

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6點 

門口有擺放菜單

這台應該是和咖啡有關的機器 因為店家的咖啡是自己烘焙
我喜歡有書報雜誌的店 還有小朋友愛的繪本

這櫃子有調味料可選用

還可以訂購咖啡唷

這是另一個書櫃
還有屋外區

這個景 是不是很有FU

猫頭鷹的小吊燈

從內往外照的風景
菜單上有顏色標示素食的種類
大張的菜單太難照 所以來個小巧可愛的菜單照吧

早午餐的選擇

午餐

飲品(愛喝咖啡的不要錯過咖啡)

不愛咖啡也有花草茶可選擇


我點的是羅勒青醬燉飯
事先確認過不是軟爛的燉飯 
飯很香 不是全白飯去製作 
裡面有五穀飯的感覺 有嚼勁 我愛


主廚濃湯是南瓜濃湯 
上菜時忘了照 
喝到見底了 才想到"啊...應該先照一下才是"


這是季節田園沙拉

這是福菇樂排 其實就是猴菇排 
佐上些微辣的酸甜醬 真的好吃
另外這份是好姊妹點的香醇牛奶鍋
湯頭很不錯
附有水果

我升級套餐加49元 飲品任選
因為我想喝咖啡
照完了可愛的猫頭應杯墊 又忘了照咖啡本尊
只剩左上角一點點 大家湊合著看唄

好姊妹點的補氣養肝茶

悠閒的午后
和姊妹 
午餐的約會順便下午茶
這樣的愜意
是人生裡的小確幸
對我而言
很是珍貴

而春木 提供了優質的咖啡 餐點
對蔬食者而言 
亦是一種小小的幸福

附上春木FB
有空 大家去逛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