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左右蔬食咖啡館-台南

左右蔬食咖啡館 
一家隱身巷內用心經營的蔬食咖啡
從小小的騎樓做起
憑籍著用心 
把每樣餐點努力做到最好
咖啡 茶飲 更是老闆們特別精選調整過的
在騎樓時 就受到廣大客群的肯定
終於  今年 左右有了小而精緻 溫馨的空間
真是可喜可賀

雖然住在高雄 每每上台南工作
老公知道 我會想去喝杯咖啡
剛好 這二天 又有了這樣的機會

找到了位置 整棟建築採質感的黑色
這張是門口的樣子
有別於一般玻璃門的設計
木門 讓我有回到家開門進門的錯覺
不知道 老闆們當初的木門設計 是為什麼?
我沒問 純粹是自己的感受



                                        歡迎小熊 十分討喜



                             一樓櫃台 有幾個位置 可以邊用餐
                                  喝咖啡 邊和老闆們聊聊
                                  (如果老闆們有空的話 )

一樓的結帳櫃台 及漂亮親切的妹妹們




老闆們用心挑選的茶飲 咖啡豆 
看得見的質感 
不採劣質茶或咖啡豆


我自己好喜歡這角度的樣子 
整個好有咖啡的FU啊


                                   工作區 陳列整齊 乾淨


                          
                                我知道這是台要價不菲的咖啡機 
                     沒有問價格 但我知道裡面有老闆們的堅持
                                                    

咖啡機旁的磨豆機


一樓的書報區 二樓一樣有一個


                                                  
                               二樓前方有一排面窗的位置


二樓後方的用餐區 
燈光是溫馨的黃光

                                

                                    二樓用餐區的另一角


                            二樓的裝飾櫃 放著名片和餐巾紙
                                                  

                               名片很簡單的告訴你 所謂的老闆們
                                      是很努力堅持的三兄弟


和老公到達的時間 
是早餐未完 午餐未滿的10:30
所以二人享用了二份升級套餐的早餐拼盤

先上來的是綜合時令蔬果汁
可愛的妹妹
特別介紹了 這裡面是由很多蔬果
以慢磨方式榨出來的
不太甜 順口好喝
感覺營養滿分

第二道 生菜沙拉 有三種醬可選 油醋 胡麻醬 天然優格醬

老公選了胡麻醬


我選的是天然優格醬 (這款是店家自製)


老公的法蘭朵經典早餐 
麵包選了 比利時鬆餅 和店家自製的手工果醬
鬆餅 烤的剛好 不會太乾 
配上手工果醬
真的太好吃
餐盤上 有小朋友最愛的脆薯 
有機蛋製作的美式炒蛋
我喜歡蛋半熟的味道
但真的要有機蛋才行
還有營養滿分的蒸地瓜 及黑豆蕃茄
煎的剛剛好的美式素香腸


我的左右美式拼盤
我選的麵包是法國黑麥麵包
我一向喜歡有穀物 有嚼勁的麵包
搭配的是照燒黑胡椒排
黑胡椒醬 很香 搭配排 生菜 麵包
一整個滿足


飯後 我和老公的拿鐵咖啡
來這裡 真的不要錯過咖啡
這兒的咖啡 是我一直很愛的


最後附上店家的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yu.canon/timeline
相關資訊 兄弟們認真的痕跡都可在那找到
更多的品項 菜單 圖片應有盡有

左右咖啡蔬食館【さゆう】

06 214 5958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 209巷22號

週二 - 週日8:00 - 1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